喜欢发梦

爆一爆那个用直播软件谈恋爱的音乐剧演员



八卦小组>>>热门


来自:落魄的小仙女


dei!你没猜错!我要爆料的就是那个近期X直播音乐区最火的主播无牙!

贴主一开始以为这是什么绝世高冷音乐剧王子,连喵喵喵都宁死不唱,一朝不慎沦为女友粉,结果……

狗男男!

我好气!

艹!



呼——好的👌我平复心情了我,咱来好好地八一八那个芳心纵火犯。

首先,我来科普一下无牙的简单资料。

无牙是个颇有名气的音乐剧演员,真名叫郑云龙,老家青岛,现居上海,剧约不断。他还是一个拥有百度词条的男人,大家百度一下即可知道他的成长历程职业生涯,所以这里不再赘述。

本仙女要跟大家唠的是大家不知道的东西。

路过主播无牙直播间的朋友都知道,他绝大部分唱音乐剧歌曲,很少唱流行歌曲。

这跟他直播的目的有关。他直播的目的只有一个——推广音乐剧,不得不承认他这点很纯粹。

一开始他是被朋友坑来直播的,“无牙”这么一个有点萌、又很奇妙地契合的名字就是他朋友帮他取的。说实话他业务很生疏,前期生生凭自己的气质颜值和绝佳实力赢得了一众粉丝,但还算比较小众。

本来他不打算长期直播,后来发现确实对音乐剧推广有用,就坚持下去了。

(很多人可能会问了,小姐姐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小姐姐我在这里解答:因为我是最初的那一批瞎眼死忠粉,呵呵。)

后来他怎么火的呢?

正是因为那句耳熟能详的骚话:

“感谢打赏,但我不唱。慢走不送,可以退账。”

多中通外直不蔓不枝、多临危不惧镇定不方,砸了一千块的大佬懵了,围观群众笑了。

当时大佬一掷千金,只为他唱一句“我们一起学猫叫”,连喵都不用喵哦,结果被无情打脸。

大佬越战越勇,砸的RMB金额从一千块逐渐增加到一万,我们的铁骨铮铮无牙主播硬是一个音符都不舍得吐。

一个小时的直播到了最后,他结束直播前对镜头说了一段:

“那位沙雕土豪,你好,您砸的打赏一共二万五千三,我已经让后台全部退款给您,请您日后多补脑,少撒币,谢谢。”

是不是回忆起来仍然十分爆笑?

是不是觉得土豪的脸一定生疼?

你错了。大错特错。



总之这段直播视频得到了沙雕网友倾情剪辑,然后剪辑视频广泛传播,大家对原直播视频起了好奇心,纷纷观看。

不经剪辑的原直播视频也别有风味(?)。

一,有沙雕土豪的打赏做佐料,每次他打赏,无牙就瞟镜头旁边的打赏提示一眼,然后无视,继续回答问题、唱歌、聊音乐剧。

二,有无牙本人的超绝气质颜值当“色”和“香”,包你看了一眼就还想再看一眼,从此再看不进隔壁整容的村头二傻。

三,有妙语连珠的弹幕和主播的谜之好笑言论作为配菜,令你在主播休息间隙不会有关掉直播的想法。

四、有无牙的演唱实力当这道直播大菜的“味”,你听完会觉得其他主播的喵喵喵是那么淡然无味、缺乏感情,而且你会发现一个小时唱下来主播脸不红气不喘,甚至没喝完半瓶水。

综上所述,无牙的直播很能吸粉。所以最后的结果是群众被无牙征服了,无牙开始越来越火。即使无牙直播时间很随机很任性,当天直播只提前五个小时发通知,但反而让大家有种“今天无牙直播吗”的满满期待感。

声明一下,我没有在吹彩虹屁,我还省略了很多萌点没有描述,唉……后来怎么就逼得我脱粉呢。


本以为大佬会恼羞成怒,拂袖而去,结果大佬不离不弃,仍守直播。可惜多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伤,他每一次的打赏都会被无情地退回。

事情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转机的呢?

那还是无牙火了后的第一次粉丝问答会,他特地分出三十分钟的宝贵时间回答粉丝们的问题。

平台先帮他收集问题然后筛选,挑出比较靠谱的问题让他回答。

既然是直播平台挑的,那么肯定挑的是比较有看点的问题,也会看看提问者是谁。我们的大佬,ID叫“鄂尔多斯的雷鸣闪电”,问的问题果不其然入选。

大佬就是大佬,他问的问题清新脱俗,他问的问题鹤立鸡群,他问了啥?

“《RENT》还是《变身怪医》?”

无牙当时在电脑屏幕前眼神都变了,他眯了眯眼,确认了是那位大佬问的问题,神色复杂地说:“这位叫‘鄂尔多斯的雷鸣闪电’的朋友问的问题很好。”

然后无牙轻摇了摇头,居然微笑了。

“还是《变身怪医》吧。”

他点开下一个问题时,居然还是面带微笑的。

很多人就要问,这都啥跟啥啊,笑又咋滴了。

上面那两个名字是两部音乐剧的名字,后来我们粉丝才逐渐知道这两部是无牙最爱的两部戏,而且无牙都曾出演过其中的角色。

但是,之前他也没说过啊,大佬居然能精确地猜出他的喜好,行家啊。

而且前中期让无牙笑你知道有多难吗?无牙那时的微笑就像蒙娜丽莎的微笑一样神秘而宝贵,可遇而不可求。

从此,无牙对大佬的观感就改善了,也不无视了,该感谢打赏的也感谢了,时不时还回答大佬的很专业的问题。

那时候,无牙和大佬还只是线上互动,线下没有相认。



你以为这是一个伯牙遇知音,海上若比邻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故事?

不,你又错了,错上加错。

这注定是一个男默女泪的爱情故事。

就是这杯爱情的酒,让无牙主播彻底暴露了他青岛小哥的沙雕本质,崩人设崩得天崩地裂。粉丝,也就是瞎眼的我们,后来都沉重地哭出了成长的泪。

天生具有福尔摩斯侦探属性的小仙女我,是最初发现蛛丝马迹的人。

我发现,无牙主播在用电脑直播时偶尔会分一下神,但是时间很短,有他迷人的近视眼做掩护,他发呆的目光都被粉丝们误以为那是看不清东西所以迷离的目光。

不,我知道肯定不一样!

他总盯着电脑屏幕的一角发呆,后来我四处搜寻资料,才知道那是主播直播界面中粉丝打赏榜所在的区域!

X直播为了方便主播们讨好金主,特地在设计主播视角的直播界面时,把打赏榜放在屏幕右下角。

(图)

而且很骚的是,上榜的金主发的弹幕,也可以点击ID名后的“查看弹幕”按钮查看,为的就是避免主播忘记回应金主。

(图)

我觉得我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无牙看着什么发呆呢?他为什么发呆呢?

后来我蹲了九次直播,总结出一个规律:

大佬如果打赏,并发弹幕,那么无牙不会发呆;

大佬如果打赏,但不发弹幕,那么无牙可能会瞟那么三四眼;

大佬如果不上线,那么无牙唱完歌休息一次就发呆一次。


哦嚯。

答案呼之欲出。

但是我紧紧捂住我的嘴巴不敢说。

这种少女一般的情怀,这种唯你所有的特殊待遇,这种……我编不下去了……总之我紧紧地捂住我的嘴巴并且强忍着不哭出声。



后来,你知道的,我这种显微镜女孩,看什么都能抓住重点。

啊,无牙总是在大佬打赏后飞快地微笑一下。

啊,无牙总是被大佬的弹幕逗笑。

啊,无牙怼大佬的时候眼角总堆着略带宠溺(?)的笑意。

我好气啊。我们粉丝都没这种待遇。


无牙笑得越来越多。

粉丝群里的小可爱们每次集体尖叫说“无牙越来越可爱越来越甜”时,我总是闭麦不说话。

是啊,越来越甜了……


然后,不知道从哪次直播开始,无牙主播画风突然突变。

一,他会和我们开玩笑了。

开的很到位,比以前活跃很多,弹幕里经常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占满。

二,无牙唱完一首歌会无意识地追加一句,唱的没出错吧,仿佛在隔着屏幕问某个特定的人。

三,他直播时偶尔会悄悄地瞧手机信息一眼,然后开朗地笑出来,我们问他为什么笑,他也不说。

难得几次他也说了,句式以“我朋友……”为开头,然后说了一些虽然我们不是很懂,但是我们也会情不自禁跟着笑的梗。

四,也是我最在意的一点,他开始会冒出狐狸尾巴。

也就是青岛口音。

也包括脏话。

也包括捂嘴笑这种小动作。

啊,就连爆粗口也好可爱啊,我操。


可能会有人说,这有什么,直播习惯了,松弛了呗。

我只能说你太傻太天真,而且不懂人类的感情。那些特指的话、那些莫名的笑、那些只有他们懂的情趣,天知地知他知他知我知,都是爱情即将来临的讯号。

中后期的无牙就显现出上面那些变化,粉丝也逐渐分化,有萌无牙高冷王子样儿的,有萌他可爱的一面的,甚至还有萌他暴躁的一面的。

但大家和谐友爱,以为都是一个后宫里的好姐妹,反正都没有被临幸的机会。她们都不知道有个正宫在头上压着。



后期的某次手机直播,无牙的狐狸尾巴已经遮不住了。

他频频越过手机摄像头,看手机后面的某个方位。

那次他活跃得就像村头二傻,我们粉丝表示不忍卒看。他笑的时候就看向某个方位,有时还因看到什么笑得更欢。

我特意看了看打赏记录,大佬这次没有打赏。但发展到后期,一旦大佬不在线,无牙就会是一副“老子想下播,老子不想营业”的表情了。这次难道大佬就在他眼前?

说好一个小时的直播,半个小时就停播了,群里面的小姐妹都在讨论他是不是跟朋友出去玩抽空播的直播。

哈哈哈。我在心里悲凉地笑。

是啊。

是朋友啊。

男朋友。


为什么大家不往“约会”这个角度思考呢?因为我们通过以往直播透露的信息和各路爆料都知道,他单身。单得不能再单。

而且他一开始一副不食人间烟火、仿佛参与了生殖繁衍就会玷污他的神性的样子。

神仙居然可以有男朋友。

我好气哦。


一次新的发现后,我开始着力于在直播中搜集证据,证明无牙已经和某某堕入爱河。

先给你们甩一堆图。

(图)(图)(图)(图)(图)(图)

(图)(图)(图)

九宫格都够了。先别忙着沉迷于颜值,注意衣着,可能是小配饰、可能是衣服裤子,都是以前直播没出现过的,还很有品味。

别说是他新买的,无牙的冬季穿搭就是黑色羽绒服套牛仔外套,而且一件可以穿三年。之前直播他每次都不羁地穿旧衣,就是这最近两个月他才开始频频换新装的。

最石锤的就是图八图九,绿色风衣都有点不合身,他穿着表情可美,图九弹幕夸他他还笑得见牙不见眼。敢问你难得买件衣服你会买不合身的衣服吗?又不是青少年还在长身体。

(图)(图)

这些是他房间里新出现的摆饰、礼物啊什么的,很贴心,很有爱,让我恨得牙痒痒。



最后,本小仙女万万没想到证据还没来得及整理成贴,昨晚直播就发生了直播事故。

在描述这场事故之前,我他妈先给他们鼓鼓掌。

一开始,我们的无牙就笑得像朵花一样了。

我当时心里咯噔一下,感觉死神的镰刀注定向我砍来。

我们当时看直播时,前五分钟就崩溃了。

哪里来的沙雕主播!!!

还我高冷王子!!!

他青岛话和普通话串在一起直播,那效果,杠杠的。

粉丝的震惊弹幕终究淹没在了众多路人“哈哈哈哈哈哈”的弹幕中。

他说完开场,说,接下来是第一首,而且……今晚我有特别伴奏。

说完他对某个方向做了个鬼脸。

我:👌👍👏👏👏👏👏🙃

这不是我的无牙,你可以是王子、大猫、小可爱、青岛暴躁青年,但你怎么实际上是个沙雕呢???

优美的钢琴声奏起,我观察到无牙不是在自己家里直播。

无牙开口了,玛德是那么富有感情,我真实地流泪了,为自己浪费的时间,为自己浪费的感情。还要搜集证据个鬼,这么来一出我他妈就知道这俩肯定搅和到一起了,浪费时间整理证据干嘛我去年买了个表。

这一晚,无牙唱了五首。

首首倍儿动听,首首倍儿动情。

最后一首,我听到了背景中的和声。

!!!和声!!!

!!!还很好听!!!

弹幕里都在问,是弹钢琴的人在和声吗,和声是谁声音这么好听。

无牙并没有给出直接回复,唱完之后,他先迫不及待似的盖住手机,前置摄像头被遮住了。

哇塞,音乐区第一主播居然撇下我们不管诶。

这操作骚诶。

我放大声音到最大,听到了疑似接吻的声音?但听得不清楚,自由心证吧。

(视频)

然后无牙又匆匆回来关闭直播,黑屏之前摄像头拍到了他身后某人的肩头,和无牙肩头差不多齐高。

(图)


粉丝群炸了。

我惆怅了。

我和她们关注的重点还不一样。

粉丝们心态逐渐稳定,毕竟是艺术家,他性格狂放不羁点也没事儿。

我心态逐渐崩溃,毕竟是女友粉,他性向彻底石锤我真是不大接受得了。

无牙的粉丝们真的太天真了。

后来我半夜搜索那个人。

一、男的。

二、极大可能从事音乐剧相关工作,比如从事音乐剧演员职业。

三、听声音,他俩年龄估计相仿。

四、跟郑云龙(我已经不想叫他无牙了)很有可能是旧相识,因为知道很多郑云龙的爱好。

我开始从郑云龙的交际网扒起,一扒扒了个准。

这位ID叫“鄂尔多斯的雷鸣闪电”的大佬,来自鄂尔多斯大草原,“雷鸣闪电”是他名字的汉语意思,现居北京,是一个颇有名气的音乐剧演员。和郑云龙大学就认识,后来一个留北京一个去了上海。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于是俩老同学神他妈就玩儿起了网恋?

这还是一个你装逼、我戳穿,你在线直播、我在线打扰,中间突然相认、最后狂撒狗粮的主播大佬网恋奔现爱情故事???



好的👌,我爆料到这里已经差不多了。

其实大佬发过单曲,本来还有音频对比part……emmmmm不爆大佬真名也算我最后给无牙的温柔了吧。

( p_q)呜呜呜呜



最赞回复


neko

ayg?卧槽觉得这cp带感怎么办……

赞(5397)


麻辣火锅

小仙女一个女友粉狗cp比cp粉还敬业😂,有理有据逻辑缜密,果然福尔摩斯后人,还有一点惹人心疼

赞(4326)


本质颜狗

看了最赞气愤地去百度看是谁糟蹋了我的小王子,百度回来后我沉默了……好的打扰了🌚原来是邻国王子啊

赞(3959)


(查看全部 1057 条回复)



&&&&&


(补充说明:本文设定为平行世界,声入人心节目组尚未组建)



   @维拉帕米   小伙伴点的砸钱大佬和誓死不从主播梗。

昨晚深夜爆肝orz

啊……我好沙雕啊……大家看个开心就好……



评论 ( 68 )
热度 ( 3433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瓦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