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发梦

军训时发现班长是我点过的牛郎怎么办

本人直男   楼主

|9-5  13:05

RT


2楼

小机灵鬼鬼

火钳刘明


3楼

45东方故事

卧槽这剧情


4楼

强人锁男62

楼主快讲讲具体剧情啊!!!


5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5  13:12

楼主在整理思路……

军训手机要上交的,我偷偷保留了下来,现在在厕所里打字,听上去有点猥琐但他妈的不用在意这些细节

今天军训第二天,我整个人都还不是他妈很好,所以说话乱套了点将就着看,再不说老子就快憋疯了

还是从开头讲起,楼主是艺考生,很顺利地考上了B市的一所院校。

我在老家的人缘还是不错的,有一大帮朋友。在正式报道前,那群狐朋狗友跟我说不如一起组个旅游团先去B市四天四夜游再报名。

不知道是哪个煞笔提议出来的,我回去一定要砍死他丫的,天真的楼主当时答应了他们,跟爸妈要了一万拎着行李箱就跟他们走了。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一定先扇自己几个大嘴巴



5楼

强人锁男62

卧槽嘞怎么断了


6楼

神秘机器人呢

卤煮这操作太骚了。


7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5  13:48

接上

到B市的第一天我们休息了一天。第二天A带我们我们爬山岭,热得我他妈快炸了,差点跟A吵起来。

可能是我骂他骂的有点狠,第三天我们都是逛有空调的地方,著名博物馆啊什么的

为什么我记得那么清楚呢,因为A第二天晚上说过一句话叫:玩了户外活动玩户内,这就比较刺激

当时楼主就有种不祥的预感。

第四天我们起了个大早看景点,然后吃了早点后就纷纷回宾馆睡回笼觉,现在想来睡多了可能智商会降低

下午,A就神秘兮兮地进我宾馆房间里来问我问题。

大L(我的名字)啊,他挤眉弄眼地问我,你觉得这几天的活动是不是太过于正经了?

我嫌弃地说,过不过于正经不知道二是反正挺二的

A也没生气,笑嘻嘻地说,你想不想喝酒

我问他,你请啊

当然了,A拍拍胸脯说,你A哥我高考考得不错,爸妈奖励了几万,现在可是个有钱人

我当时也欣慰地拍了拍他的肩,毕竟打土豪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下午我们先上街里,晚上一起嗨,一定不要偷溜啊,A说

我心里还觉得奇怪呢,我就住宾馆我还能溜哪儿啊

下午上街里,我的朋友们一共六七个,坚持说要送我几件礼物庆祝我上大学,我只接受了墨镜和一件衬衫短袖,剩下乱七八糟的我全给他们塞回去了

戴上墨镜穿上衣服后老子觉得自己都变得社会了不少,倒是挺符合晚上的主题的

夜幕刚降临,我们就开始出去浪

A根本不是B市人,但表现得很熟悉宾馆周围的夜店,在巷道里如鱼得水,带着我们四处喝。这样两三家酒吧下来,我也起码得有三杯鸡尾两瓶啤酒下肚了

临近十一点,A冒出很猥琐的笑,递给我一支烟,帮我点上,跟我说他们有个大惊喜要送给我

我纳闷呢,这是要搞什么幺蛾子?我立马摆手说老子不去

但是形势不由人,白天还是好同学的一帮人到了夜晚都变成一群魔鬼,软磨硬泡生拉硬拽,我他妈还是被迫接受惊喜

他们带我去到了一个看起来挺正常的夜店门口,我说,这不就是个夜店吗

B笑了,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夜店

女同学C附和,它会让你懂得人生的奥妙、生命的真谛

我当时懵了,问,大保健?

他们一群人笑了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不是,D说,你进去就知道了


8楼

小机灵鬼鬼

感觉已经知道了真相


9楼

曼妙不曼妙

楼主的朋友们是人才啊


10楼

欧泡欧泡大礼包

你们发现楼主的ID了吗,不要再掩饰了楼主


11楼

又又又又又死

感觉楼主这是分分钟在给自己立flag


12楼

神秘机器人呢

楼主人呢,要数据线去了?


13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5  14:02

蹲的腿麻了,而且等会儿就集合,下午再更


14楼

678239173

楼主这借口也太烂了


15楼

司法考试啥时候才能过

大L,也就是楼主,请问现在面对自己的班长是什么心情?👨‍👨‍👦‍👦


16楼

强人锁男62

hhhhhhh同问


17楼

噜噜噜里

同问+1


……


58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5  17:32

我又回来了

时间有点紧,更的少一点,就回答上面网友的问题吧

心情……那当然是非常操蛋啊,操他妈的还能怎么样


59楼

鱼鱼生宇

离楼主好近,感觉楼主是个暴躁的北方小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楼

言笑晏晏

这么短小,楼主不行啊,顺便同意楼上


……


101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6  0:43

半夜12点醒了,睡不着来更新。

才几个小时就创造101了,你们真的很话唠

说回正题,本来我想着也就那样八他们还能把我咋滴,大不了体验一下生命的大和谐

后来发现他们还真的能玩出花儿来(呵呵)

进去,我还是觉得就是普通夜店,就是清净了点,还有请来的歌手在唱歌。现代日式装潢,多是半隔间,经过可以看到里面的人大多是女的,笑得花枝招展。我心里就直打鼓,他们真不会是把我带到什么非法场所了吧。

他们把我带到了老鸨(?)一样的主管面前,主管问我们这几位都是来放松的吗,他们说不是,就我、A、B。

我怀疑A、B留在我身边是为了防止我跑路,虽然我挺壮实,但也不能同时对付两个壮汉。

还有主管说的“放松”这个词让我汗毛都立起来了,半天都没能放松下来。

大家跟我告别,D还笑着祝我有个愉快的夜晚,然后A、B像左右护法一样把我架进了一个角落的高档隔间。

暗金墙纸,高档黑色皮沙发,白色茶几,烟灰色地毯,用一面黑色格柜当隔断,格子里摆着艺术品和花花草草,灯光通明,不太像下三滥的场所。

A奇异地笑笑,大L啊,你是不是觉得气氛有点不大够啊

我僵硬地摇摇头。

A说,没事儿,哥懂,哥帮你调灯光。说罢他拿起灯光遥控,滴答滴答把灯光调到一种极为暧昧的红色。

B用肩膀撞了撞我,怎么样小老弟?

救命啊,这俩人干嘛啊这是,我往沙发另一头挪了一大空,绝望地葛优咸鱼躺

主管出现了,拿着一本菜单一样的东西,递给A。

A说,他不好意思进来,我们主要是陪他一趟,等会儿我俩坐对面那个隔间,就喝点酒就行了。

主管点点头,装作没看到我一副不情愿的样子。

还是说他平时看惯了表面不愿意、但内心变态的人???

小A把“菜单”递给我,豪气地说,一个小时五千以下的随便点。

我头皮发麻地接过,打开第一页。

我操,这都什么妖魔鬼怪我操A他二大爷!!!!!

我到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进了一家牛郎店。牛郎店是什么操蛋的店,你们懂的,总之这家店绝对是宰人黑店,牛郎颜值良莠不齐也就罢了,黑发的在这简直是稀缺物种,一个个都试图走日系风,我一打开这本册子,就仿佛回到了童年,一个个2008弄潮儿顶着杀马特土黄发型还要硬凹自己是王子人设。

我看了两眼,绝望了。

我操我不想点!!!我把册子猛地朝A身上扔。

你真的不点?A笑着问。

B这时说,大L,我劝你还是点吧,我们手上有你绝对不想公开的照片。

A接,还有你五年级没送出去的情书 

B接,还有你妈说你初二尿床的录音证据。

A接,还有你高二时劈叉结果差点胯部脱臼的医院证明。

B接,还有你今年得知考上后……

停,stop,ojbk,老子认命了,行了吧?

A把册子郑重地双手递给我,来,L哥,点吧。

我绝望啊,我痛苦啊,这什么biang世界我操,我点一个男的出来聊天要干嘛?

我狂躁地翻页,看到一个头发是黑的,发型也还算正常的,看也没看清,指着那页两眼一闭,就他吧。

A接过,玩味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就告诉一旁装鹌鹑的主管说就这个人,点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120分钟!!!煎熬的7200秒!!!!!

我枯了

A还好死不死的看着册子说,咱大L眼光还不错对吧,一点就往贵了点啊,8000块一小时。唉,为了你两个小时的幸福时光和余生的美好回忆,我们就付账了吧。

操你妈,我回他,把B从沙发上踹走,戴上我的社会墨镜,安详地平躺在沙发上等待死期。

我听到脚步声渐远,他们估计走了。哦,对了,他们还把灯光遥控给带走了。

前女友们的脸像走马灯一样地在我眼前略过,祭奠我即将逝去的直男的尊严。

然后我听到渐近的脚步声,人好像就在入口停住了。

我撑自己坐起来,把墨镜刮到头顶,心如死灰地看那个人一眼。

我第一念头居然是,怪不得纯聊天一小时值八千块钱。

啊,这是多么纯正的一个小白脸儿。长得像尊龙、倔强高岭之花的气质、像舞蹈演员那么优秀的身段,如果我是女的,在辣鸡堆里盲点能点到这种帅哥大概会幸福得昏过去。

他真的还挺高的,不过太瘦了,就很受。

再好看,也是男的,我的良心哭着说。

他看到我好像懵逼了一下,回过头跟什么人小声交谈了几句,情绪有点激动,但是别人跟他说了两句什么话,他就默了,低着头在原地站立了一会儿。

哎,搞什么呢,看不起直男顾客啊,我自娱自乐地想,玩不起别当牛郎啊,这年头小姐姐对你的热情肯定比我对你的热情大,我还不会动手动脚呢。

他站了一会儿,终于对什么人点点头,肢体僵硬地朝我走过来了。

不,还是别了吧,我承受不来,大哥你就站那儿吧啊我操


102楼

ywory

楼主出现了!!!男主出现了!!!


103楼

鹅呀鹅曲项向天歌

原来是翘屁嫩男啊楼主你就别垂死挣扎了!!!


104楼

哦五佛

后排兜售瓜子!!!


……


143楼

嘻嘻买了佛冷

我看楼主@ 本人直男 行文流畅逻辑清晰,写手贴无疑


……

151楼

45东方故事

实名反对243楼,楼主说话都没个重点的,叭叭半天才进入正题,还有少量错别字,这还写手?@ 本人直男 快出来证明清白


……

157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6  01:05

去你马的,是写手死全家 @ 嘻嘻买了佛冷


158楼

乐呵美少女

哇塞楼主好刚啊


159楼

两三年学会放弃学习

楼主这么刚烈老是让我想起黄子韬hhhhhhhh


……


182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6  01:21

气死我了半天码字码不出个屁,睡了,明天再更


183楼

姥姥新年好

啊啊啊啊啊楼主憋走啊


184楼

深蓝徐

@嘻嘻买了佛冷 出来受死!楼主别走我们帮你骂死他!


……


297楼

YUIOPA

楼主别走+28


298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6  01:45

躺了二十分钟还睡不着,打开手机一百多条回复吓死我

回忆不明白了,看在你们这么热情,说点白天的事吧

班长也是我寝室长,第一天我俩刚见面都没对话,哦,他说了一句,“同学这是你的盆吧”

他好像没认出来我,留我独自内心尴尬

今天晚上我俩说话了

“ZYL(我名字),你不交手机真没事儿吗?”

“我会小心点”

“好吧”

他走到我床边(我睡上铺)的时候我踏马要吓死了,差点夺命爬下楼梯狂奔出寝室。

结果幸好就这问题,我假装高冷地回他,又低头玩手机(刷你们的回帖)

经这一下刺激我也不敢当他面儿打字了,匆匆地洗洗睡

唉……这才过去两天,我开始思考以后四年该咋过了


423楼

昨日黄花

哇哈哈哈哈哈楼主又杀了个回马枪


424楼

东方树叶贼鸡儿难喝

只有我好奇楼主怎么这么容易激♂动吗,那晚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滑稽)


425楼

K线

楼上亮了


426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6  01:48

424楼你怎么这么秀


427楼

45东方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正主亲口认证了


……


674楼

奈绪蓝色

都下午五点了,楼主怎么还没出现


675楼

强人锁男62

本可人儿寂寞如雪


……


984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6  21:09

你们太八卦了吧,回复快破千了


985楼

45东方故事

露珠你要看清这群人狼人的本质


986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6  21:11

好吧,继续更新,没存稿,假装直播


987楼

拉动内需

坐好小板凳


……


1021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6  21:21

你们也看出来了,我是铁骨铮铮的直男

所以牛郎靠近我,我是拒绝的

出乎意料的是,那人一开始没有坐在我身边,而是坐在了我右手边的小沙发上,也许是一种看人下菜的手段?

“你好。”他说话了,声音挺小

我看似稳的一匹,实际心理活动是:

这情况我不会弄啊我操

所以我没有马上说话,关键是我也不知道要说啥

他抿了抿嘴,低着眼,显然脑中在找话题

但安静,其实是我最想要的东西,我只希望他憋说话,让我们共享俩小时的免费WIFI欢乐时光

而且高冷时的我拥有一个技能,叫三句聊死天、五句噎死话唠,只要他开口,我就能把他嘴堵上


……


1052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6  21:34

过了十多秒吧,他开口了:“你是学生吧?”

wow,这人能看透我纯洁的本质还是怎么样?

“嗯。”

那人长呼出一口气,好像放松了一些。

“怎么称呼?”

“叫我L就行。”

“你好,我叫……阿云。”他告诉了我一个化名。

“有点像女生的名字。”

阿云像是没有听出我的恶意,语气依然友好如初,后来我才知道他是真的听不大懂。

“你是来北京旅游的吗?”

“我啊,不算。”

“嗯?”

我不说话了。

阿云估计真的不怎么精通业务,或者他平时都扮演的是楚楚娇花的角色,现在要他一直找话题,有点不适应。他又想了十几秒,刚要开口,突然出现的主管探进来半边身子,朝阿云做手势

主管的手往我坐的方向摆了摆,阿云默默地小幅度摇头,主管火了,摆手改成用力摆手臂,阿云在他的怒视下默默站起来,挪到我身边坐下。

主管对我谄媚地笑了笑,然后走了。


………

然后我发现我错了

最怕

空气

突然安静


我忍不住又心里狂骂主管#$%&%$


1053楼

奥是不需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沙雕楼主笑死我了


1054楼

犀利西丽

今日快乐源泉


……


1137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6  22:18

舍管出没


……


1143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6  22:21

情况有些凶险,班长又劝我注意一点,遁了


……


1534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7  12:16

看到很多人问,我解释一下

为什么阿云能当上班长呢,因为他以前当过文艺兵,军姿什么的比较标准,而且他是专业第一,然后……颜值高,教官老师同学都看好他


……


1889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7  17:31

回复真的看不过来了,有什么特别问题就艾特一下我,我只看艾特消息了现在


……


2064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7  18:27

咱继续

由于我的预判失误,我们陷入了一种十分尴尬的情况。

我又不好直接崩人设,等着他说话

他似乎看出我不想说话,又词穷,在那欲言又止

我俩干瞪眼

那个红色灯光是真的太骚了,后来我上网搜了搜图,给你们体会一下,想象是比这张图上嫩十岁瘦十斤留刘海的尊龙




2065楼

45东方故事

所以大L动心了(不是)


2066楼

东方树叶贼鸡儿难喝

楼上姐妹笑死我,不过真有那么帅谁都得弯啊哈哈哈哈哈哈


……

2101楼

|9-7  18:35

本人直男   楼主

我不会弯的


2102楼

东方树叶贼鸡儿难喝

来了,直男宣言


2103楼

45东方故事

来了,渣男预警


2104楼

熊安野马

不不不,我相信这还会是一个绝美爱情故事的(捂嘴哭泣)


……


2138楼

|9-7   23:49

本人直男   楼主

阿云终于说话了,他问我:“你大几的?”

我特别想回他,我高二

但是,我遏制住了自己的冲动,避免了场面再次尴尬致死

“今年大一。”

“啊?”

“不像?”

阿云没有作死地说对,脸上流露出一丝尴尬的微笑。

“我也是。”他说。

???

?????

现在大学生都这么刺激的吗?

我问他:“你也是大一的?”

“嗯。学舞蹈的,你呢?”

“我…”我留了个心眼,“我学艺术的。”

“美术?”

“不是。”

“流行音乐?”

“不是。”

“美声?”

“……算是吧。”

现在想来我俩都很鸡贼,因为以上专业均不是我们的专业。


2139楼

哦我独揽

为楼主打call,这么晚了还在更新


……


2202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8  0:12

我发完这段就睡


那时我有种冲动让他现场表演才艺,但是呢人生畅聊阶段还没有结束。

“你喜欢你的专业吗?”

“挺喜欢的。”

“学得轻松吗?”

“还行吧。”

“嗯,那很不错啊,未来光明,”牛郎经典台词来了,“你为什么想找人聊天呢?”

这根本不是我想不想的问题(和善微笑)

“觉得一个人无聊。”我随便编了一个理由,把我的人设推到了渣贱新高峰。

阿云笑了笑:“这样啊……”

我开始觉得这副样子不是他装出来的样子,他是真的不太会社交,平时估计是靠女人泛滥的同情心挣钱。

为什么呢,因为他一直还是那个样子,有点愣,笨拙地附和,压根不擅长讨好人。


……


2327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8  12:31

插段早上的事儿

今天早上我们站军姿,太阳太毒了,照得好几个女同学都中暑,我以为班长会起码有点不舒服吧

结果站了两小时,还跑了一千米,我都喘的不行,他却不怎么喘

我听到旁边一哥们问他,班长,你累吗

他腼腆地笑了笑,还可以

于是我开始怀疑人生了



2328楼

一盎司

站不稳攻受了咋办


2329楼

乔治上课着呢

楼上莫方,L云党抱紧我


2330楼

一盎司

不啊我还是站互攻吧(允悲)


……


2428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8  23:27

我还以为这么和谐健康的对话要继续一小时,但是黑店套路果然很多。

阿云的手机振动了一下,他瞥了一眼。

“什么信息?”你忙你先走吧。

“额……没什么,我们玩点游戏吧……”

“怎么突然要玩游戏?”

“你不是说你觉得无聊吗,所以玩点游戏。”他说。

“等等,别是谁叫你这么干的。”

“……”

“主管?”

“……”

“卧槽你们这不会还窃听客人对话吧。”

“不不不是,没有窃听,玩游戏只是我们的一般流程。”

这大哥也太实诚了。

“玩什么游戏?”

“茶几的抽屉里有几种桌面游戏。”

我听着挺正常,打开手机手电筒,说:“一起挑吧。”

阿云点点头,坐到我旁边。

我们一人拉着一边,一齐把抽屉一把拉开

……我们惊呆了三秒,又一齐把抽屉一把推回去

“……还有其他娱乐项目吗?”

“……不如我表演个节目吧?”

“还有这种操作?”

“嗯,他们告诉我每个隔间都连接着一个娱乐室,我要是忘带吉他可以进娱乐室要一把……”阿云受了刺激,神情恍惚地念叨,走到墙边,用力推开了一道暗门。

他彻底懵逼了。

我奇怪地走过去,往里面看了一眼。

biang艹的那是钢管是不是!!!!!

吉他?吉他个几把!整个房间就中间有个台子加根钢管,娱乐踏马的娱乐室!!!是要我们立刻闭眼旋转跳钢管舞娱乐吗沃日他妈了个(哔——————)

我快自闭了,阿云比我还自闭

他打开手机,拨通一个电话:“喂,主管,啊,我撑不下去了。”

“……钱?钱我也不要了。”

“……你就让我回家吧。”

“……为什么?”他泫然欲泣地笑了一下,“因为我承受能力比较低。”

“……就陪客人玩桌面游戏?”阿云爆了第一句脏话,“操,玩什么?抽屉里那些哪样是正常的?你说用绳子能干嘛?!翻花绳吗?!!你丫说拿蜡烛我能拿来干嘛!拿把水果刀来练雕花吗?!!!”


……


2452楼

选择困难睡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阿云不爆发则已,一爆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2453楼

三口之家

我就知道等待有惊喜哈哈哈哈哈哈


2454楼

阿曼达

蜡烛绳索钢管: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哈哈哈哈哈哈哈


2455楼

自杀能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半夜笑出鸡叫哈哈哈哈哈哈哈


……


3327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9  21:05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等着我说夜店后续,但是我现在不想说那个

不是我任性,我现在有点乱

军训第六天了,我和阿云终于有了点交集

他不是体力居然好像比我好吗,我就很不服气,军训的时候他不休息我就不休息,虽然感觉不太好受但是精神上得到了莫大的满足

然后早上跑了一千米后,大家瘫了,我和他还站着,就特别醒目,我和他相互瞥了一眼,又看向别处

下午果不其然又有妹子晕了,教官点了我俩的名让我们送妹子去医务室

本来这是个好差事,但是有他在就不一样了

妹子被放在担架上,我和他各抬一头,走到一半妹子悠悠转醒

妹子醒了后觉得自己能行,想自己走,我们没法子,就放下担架。她真是条好汉,额,不对 ,真是独立自主的妹子,居然真的能慢慢走

我和阿云对视一眼,均看出对方眼里的不可思议

这是真晕过,其实还是身体虚,她晃了一下,我和阿云同时一个箭步出去扶住妹子。

妹子懊恼地说,刚刚没控制好平衡

阿云安慰她,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我不想说话附和,就点点头

我们扶你吧,阿云说

不好吧……妹子低头说,别人都在看……

那我们轮流扶你,我说

妹子勉强同意了

送那妹子到了医务室,我们还得背着折叠担架回去

我自己背了,如果阿云不说话,我就一个人背它回去

但是走了两分钟阿云就把担架从我背上搬走,直接背到自己背上,说,走吧

我相信是其他同学的话,阿云也一定会帮忙的,因为他是班长,但是我还是被感动了

我觉得自己不是很争气,就因为踏马一个才隔两天没见就忘了我的人而感动,还是因为最普通的那种好处感动


3328楼

驷马难追就是难受

这就是爱啊大L你清醒一点


3329楼

45东方故事

我抓心挠肺地难受啊,想知道后面到底发生了啥让我们的暴躁大L变成伤感青年


3330楼

十块行不

随着剧情的进展,楼上对楼主的怜爱渐渐加深hhhhhh


3331楼

东方树叶贼鸡儿难喝

我懂我懂,看他们离爱情巨轮就差临门一脚,又被整得那么惨,真心怜爱他们hhhhhhh


……


3518楼

本人直男  楼主

|9-9  22:18

看很多小伙伴都在期待,感觉不更点对不起你们,短了点,还是那句,将就着看吧啊


主管听了电话来装孙子道歉了,并且带着七八盒真的桌面游戏来替换抽屉里的鞭子啊啥的东西。

“真的对不起!”他对着我俩鞠躬,还真的有点像日本人。

阿云虽然看着清高了点,但是狠不下心,还是留了下来要完成营业。

对于那些东西从哪来要到哪去我们半点兴趣都没有,只想让主管赶紧拿外套包走。

这么闹了一出,我们也算共患难过了。

“有些隔间表面上是个人住的地方,”我感慨,“背地里它可能藏了根钢管。”

阿云笑了,笑得是那么灿烂,搞得我自惭形秽。阿云给人的感觉很干净,虽然工作在这种地方。

“为什么这里会装这些啊?”我挠了挠头。

“主管刚刚偷偷告诉我,刚翻修的,为了给团队成员展示才艺的机会。”

“我的天啊,”我笑了,“你们的团队成员也太多才多艺了吧,你告诉我这些没关系吗”

“没关系的,主管自己会四处散播这个消息。”

我想象着那个有点矮胖的男人四处八卦的画面,不禁笑了起来。

我们回到沙发上,开始了新的闲聊。

不过没聊两句,短信又来了。

“又cue流程?”

“对啊,”阿云给我展示微信内容,“‘别忘了继续娱乐项目’,唉。”

“如果你一直不配合怎么办?”

“店里的头牌也经常不按套路来,应该没事的。”

“那是因为他们挣钱多,傻啊你。”

“我觉得今晚我也算为店子创收不少了。”阿云笑了笑。

“娱乐项目后是什么?”

“坑钱环节,”阿云说,“主要是想方设法让顾客开香槟。”

“那正好,让我装一回逼。”

我打了一个响指,侍者果然谜一样出现了:“亲爱的顾客,您想要什么?”

“酒单,点酒。”我坑死对面那俩煞笔。

侍者火速跑去拿酒单,回来的却又是主管。我接过主管拿来的酒单,然后递给阿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也,他肯定也有抽成,也应该不会点太离谱的贵酒。

“你点。”

“我点?”阿云抬眉。

主管站在一旁,一脸我儿终于出息的表情。

“点吧。”

阿云打开,我在旁边用手机电筒照,他只略略翻了两页,纠结地说:“……我不会点……”

主管要疯了,仿佛口型都在说:点贵的点贵的点贵的

要不然说阿云实诚呢,他盖上酒单,递还给我,说:“还是你点吧,我不能害你。”


……


【管理员公告】:

本帖已被收录进论坛年度八大神贴,网友公投前五关键词有:

绝美爱情 真香 沙雕 纯爱 资本主义爱情故事


……


TBC.


后续贴:

https://fordreamer.lofter.com/post/1eab24de_12d058b4a







搞不过真人,写点AU文。

微博上一个姐妹 @DDD_Dia 点的梗,瞎几把沙雕一下庆祝双十二hhhhhhh


评论 ( 71 )
热度 ( 2171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瓦菲 | Powered by LOFTER